交銀國際助力長久股份成功完成香港IPO項目
    1月9日,長久股份有限公司(“長久股份”,6959.HK)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長久股份本次全球發售定價每股5.95港元,發行50,540,000股,融資規模約3.01億港元。交銀國際擔任聯席帳簿管理人兼聯席牽頭經辦人,助力長久股份成功登陸港股市場。

    長久股份是中國汽車流通領域最大的質押車輛監控服務提供者,擁有超過17年的汽車流通領域行業經驗,業務覆蓋全國31個省份、超過500個城市,為商業銀行、汽車金融公司及汽車製造商提供綜合性數字風險管理服務和汽車經銷商運營管理服務。
    項目執行過程中,交銀國際依託交通銀行平臺網絡,充分發揮集團“商行+投行”的聯動優勢,與交通銀行北京市分行及屬地支行緊密協作,憑藉對TMT行業的深入理解以及豐富的行業內項目執行經驗,積極主動進行市場推廣,為公司引薦投資者進行深入交流,助力公司香港上市項目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