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获评“投中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
    1月5日,投中信息发布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机构榜单,交银国际获评“投中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奖项。

    投中信息发布的“投中榜”对大湾区头部200余家股权投资机构和80家引导基金进行调研,依据在管规模、投资及退出等评选指标对选取机构进行评定,是评价中国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和行业发展状况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
    交银国际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以服务“国之大者”引领股权投资业务发展方向,发挥交银集团“商行+投行”“境内+境外”“融资+融智”“股+债+贷”的产品及服务体系优势,引导金融资源向原创性、引领性“硬科技”领域聚集。
     截至目前,交银国际已对近100家企业完成股权投资,投资项目涵盖云计算、基因检测、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制药等国家科技创新前沿领域和重点行业。由交银国际担任管理人的交银科创系列股权基金先后在长三角、京津冀、大湾区等地发起设立15支系列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