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荣获“粤港澳大湾区最佳金融服务奖”
    10月24日,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的领航“9+2”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出席并致辞。活动旨在分享大湾区建设新成就,表彰在大湾区建设进程中贡献突出的各界代表。交银国际获评“粤港澳大湾区最佳金融服务奖”,交银国际董事长谭岳衡获评“粤港澳大湾区杰出贡献领袖奖”。
    近年来,交银国际深耕大湾区,以服务“国之大者”为根本方向,依托交银集团“产品互联、服务互通、三地如一”综合金融服务网络,发挥“商行+投行”、“境内+境外”协同效应,为大湾区优质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包括境外融资及承销、全球证券及财富管理服务、跨境资产管理等在内的跨境金融服务。交银国际今年已服务5家大湾区企业完成赴港上市,服务16家大湾区企业完成18单境外债券发行(含3单绿色债券),发股发债协助企业融资77亿美元。
    交银国际通过设立于深圳的以QFLP、QDIE/QDLP业务为特色的交银国际股权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科创先锋投”产品,与深圳分行的“科创先锋贷”产品相协同,形成交银集团在大湾区投贷联动的组合拳产品,为大湾区高成长性科创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截至目前,交银国际已在大湾区完成设立4支QFLP、QDIE基金,对9家大湾区优质科创企业完成股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