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发布2022年下半年投资展望

    6月14日,交银国际发布了2022年下半年投资展望。交银国际研究团队对2022年下半年港股市场走势和行业投资策略进行了分析,对重点股票进行了推荐。
    在2022年下半年市场展望中,交银国际认为港股已具有长期配置价值。2022年下半年,美联储继续收紧货币政策,美国经济增速放缓但不会陷入衰退,这是港股市场展望的基准情形。在这种情况下,即使面对较高的通胀压力,美联储加息对股票并不意味着绝对的下行风险。历史上,在美国经济未陷入衰退的加息周期中,恒指上涨是大概率事件。目前港股已消化了一般的风险情形,展现出深度配置价值。
    当下的中国香港市场在全球投资组合中具有价值。中国信贷周期已逐渐复苏,经济运行呈现恢复势头。近期平台经济的支持政策相继出台,科技股的前景已有所改善。在经历了前期深度调整后,港股成长型股票已处于估值洼地,蓄势待发。
    根据对市场、行业及上市公司的分析,交银国际各行业分析师在2022年下半年推荐以下公司(排名不分先后):邮储银行(1658 HK)、美团(3690 HK)、京东方精电(710 HK)、滔搏国际(6110 HK)、昆仑能源(135 HK)、龙源电力(916 HK)、比亚迪(1211 HK)以及中国中铁(390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