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4家被投企業上榜投中2021年度“最佳投資案例”



    近日,備受市場關注的投中2021年度榜單發佈。在細分行業榜單中,交銀國際被投企業勁方醫藥、靈動科技、中欣晶圓、雲徙科技分別入選“中國醫療及健康服務產業最佳生物醫藥領域投資案例TOP10”、“中國先進製造與高科技產業最佳先進製造領域投資案例TOP10”、“中國半導體與集成電路產業最佳投資案例 TOP10”、“中國企業服務產業最佳投資案例TOP10”。
    作為集團投行業務和市場化股權投資業務平臺,交銀國際緊密圍繞國家和集團發展戰略,以服務“國之大者”引領公司股權投資業務發展方向,密切跟蹤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趨勢並進行前瞻性佈局,發掘具有高成長性的優質企業,強化賦能式投資,推進股權投資的精細化管理,持續強化交銀集團“境內+境外”、“商行+投行”協同聯動效應,為被投企業提供全生命週期和全價值鏈的一體化金融服務。截至目前,交銀國際已對超過80家企業完成股權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