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10家投资企业荣获
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 “最佳投资案例”等奖项




       近日,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中国新经济企业榜”评选结果揭晓。交银国际投资的10家企业脱颖而出,分别入选最佳投资案例、新经济企业综合榜及行业细分榜。
       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最佳投资案例:中交兴路、云天励飞、星环科技
       中国半导体与集成电路最佳投资案例:地平线
       中国医疗健康最佳投资案例:微医
       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 TOP50:地平线、第四范式、微医、喜马拉雅
       中国新经济高成长企业 TOP50:思灵机器人、星环科技
       中国半导体与集成电路独角兽企业 TOP10:地平线
       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独角兽企业 TOP10:第四范式、云天励飞
       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成长企业 TOP10:睿智科技、星环科技
       中国医疗健康独角兽企业 TOP10:微医
       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企业 TOP10:七牛云
       由《融资中国》杂志发起的此次榜单评选,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以媒体视角公正评判为主旨,深耕产业数据的深度与未开发的价值,从多维度解读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规律和趋势动向,盘点一年来引领产业发展和推动产业变革创新的优秀企业,挖掘驱动行业发展的优秀投资力量。
       近年来,交银国际立足交银集团投行业务和市场化股权投资业务平台,发挥投研优势,密切跟踪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传统产业升级等领域发展趋势并进行前瞻布局,已对超过60家企业完成股权投资,累计投资金额约18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