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签署等值50亿港元三年期双币种银团定期贷款


       交银国际近日与46家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新加坡和韩国等的主要银行和金融机构,签署一项等值50亿港元双币种银团定期贷款协议,年利率为银行基准加100点子。作为交银国际继2018年后又一次在香港银行市场推出的银团贷款,项目获得市场热烈反响,认购金额高达272亿港元,实现超额认购5倍以上,成为今年上半年香港银团市场上参与银行最多、利率最低的非银金融机构银团项目。
       受益于交通银行在集团信用上的有力支撑,以及交银国际与交通银行一致的长期发行人评级和债项评级,交银国际秉承集团稳健经营风格,多措并举优化负债结构,加强流动性风险管理。6月22日,交银国际成功发行首笔5亿美元5年期1.75%高级固息无抵押债券,亦创下今年以来香港中资银行系券商债券发行认购倍数最高纪录。银团贷款与美元债券的成功发行,充分反映了市场和投资者对于交银国际作为交通银行旗下重要子公司所具备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前景的认可。交银国际将持续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保障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增强公司竞争优势,努力为股东及投资者带来理想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