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发布2021年下半年投资展望

       6月22日,交银国际举办2021年下半年投资展望线上发布会。交银国际研究团队对2021年下半年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环境、市场走势和行业投资策略进行了分析,对重点股票进行了推荐,并与境内外主流财经媒体做了交流互动。
       在2021年下半年市场展望中,交银国际继续倡导价值投资。中国的PPI-CPI之差正接近2016年供给侧改革期间的历史峰值,这是周期性强势逐渐见顶的又一迹象。同时,中国央行的资产负债表扩张很可能会放缓,债券收益率、股价和人民币的走势都将随之转弱。随着美国复苏势态蔓延,近期大宗商品价格强势还能持续多久仍然未知,见顶过程延续。周期性行业的相对强势也在同步见顶。交银国际预计,无论是在周期性还是非周期性板块里,价值仍未完成其相对回报的均值回归。相对于价值和中国的信贷周期,中国成长型股票的相对回报仍然太高。如果价值依然王者归来,而周期性板块的强势即将逐渐消退,能源、医疗保健和公用事业等非周期性价值类股则将提供机会。交银国际认为,在当下的中国市场,股票和债券对于任何全球投资组合都具有价值。全球范围内,价值的王者归来才刚刚开始。
       根据对市场、行业及上市公司的分析,交银国际各行业分析师在2021年下半年推荐以下公司(排名不分先后):360数科(QFIN US)、碧桂园服务(6098 HK)、阿里巴巴(BABA US/9988 HK)、腾讯控股(700 HK)、申洲国际(2313 HK)、药明生物(2269 HK)、龙源电力(916 HK)、招商银行(3968 HK)、中金公司(3908 HK)、中升控股(881 HK)以及海丰国际(1308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