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获评“投中2023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
    2月23日,投中信息发布粤港澳大湾区榜单,交银国际获评“投中2023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奖项。

    作为中国私募股权市场的风向标,“投中榜”至今已经连续发布17届。此次评选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对大湾区头部200余家股权投资机构和80家引导基金进行了调研,采取了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依据在管规模、投资及退出等评选指标对选取机构进行评定,整理20000+投资和退出数据,并综合考量机构的市场影响力及声誉度,最终根据分数选定符合条件的投资机构入榜。
    交银国际近年来坚持以服务“国之大者”引领股权投资业务发展方向,充分发挥交银集团“商行+投行”“境内+境外”“融资+融智”“股+债+贷”的产品及服务体系优势,围绕大湾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香港打造国际创科中心愿景,聚焦 “五篇大文章”,积极服务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为培育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