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助力君圣泰、集海资源成功完成香港IPO项目
    12月22日,交银国际作为全球联席协调人助力君圣泰医药(“君圣泰”,2511.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君圣泰本次全球发售定价每股11.50港元,发行24,194,000股,融资规模约2.78亿港元。交银国际担任全球联席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兼联席牵头经办人,凭借对医疗健康行业的深入理解以及丰富的行业内项目执行经验,依托交银集团销售网络,成功引入投资人订单,助力公司登陆港股市场。

    君圣泰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发现、开发及商业化多动能、多靶点疗法,以治疗代谢及消化系统疾病的生物制药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新分子实体HTD1801已进入确证性阶段。基于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已构建丰富产品管线,在全球推进多项中、后期临床试验,开发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2型糖尿病(T2DM)、严重高甘油三酯血症(SHTG)、原发性硬化性胆管炎(PSC)和原发性胆汁性胆管炎(PBC)等适应症。作为同类首创的多靶点新分子实体,小檗碱熊去氧胆酸盐(HTD1801)被美国FDA授予2项“快速通道资格认定”、1项“孤儿药资格认定”,并获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支持。
    同日,集海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集海资源”,2489.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集海资源本次全球发售定价每股0.55港元,发行500,000,000股,融资规模约2.75亿港元。交银国际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兼联席牵头经办人,依托强大的销售网络,积极协助公司进行市场推广,成功登陆港股市场。

    集海资源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黄金勘探、开采及加工公司,地处山东省烟台市。山东省是中国最大的黄金生产省份,占2021年中国金矿总产量的约10.7%,而烟台市约占2021年山东省金矿产量的90%。集海资源是2021年山东省第五大黄金开采公司,也是山东省第一家赴港上市的黄金开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