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助力长久股份成功完成香港IPO项目
    1月9日,长久股份有限公司(“长久股份”,6959.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长久股份本次全球发售定价每股5.95港元,发行50,540,000股,融资规模约3.01亿港元。交银国际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兼联席牵头经办人,助力长久股份成功登陆港股市场。

    长久股份是中国汽车流通领域最大的质押车辆监控服务提供商,拥有超过17年的汽车流通领域行业经验,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份、超过500个城市,为商业银行、汽车金融公司及汽车制造商提供综合性数字风险管理服务和汽车经销商运营管理服务。
    项目执行过程中,交银国际依托交通银行平台网络,充分发挥集团“商行+投行”的联动优势,与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及属地支行紧密协作,凭借对TMT行业的深入理解以及丰富的行业内项目执行经验,积极主动进行市场推广,为公司引荐投资者进行深入交流,助力公司香港上市项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