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获智通财经颁发“最佳ESG信批奖”
    12月6日,第八届智通财经资本市场年会暨上市公司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交银国际(3329.HK)荣获“最佳ESG信批奖”。

交银国际副首席执行官苏奋先生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交银国际始终秉持为持份者在稳健运营、关怀员工、关爱环境、心系社区四大范畴创造可持续价值的初衷,在推进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环境及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管治理念。自2017年上市以来,交银国际已连续六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不断提升ESG信息披露水平,在满足法律规则要求的基础上,积极对标国际披露准则,确保ESG信息披露合规性的同时,也在不断支持和推动ESG相关领域的发展,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推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荣获智通财经“最佳ESG信披奖”,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交银国际在环境、社会、公司治理等方面信息披露全面性、准确性、及时性的肯定。今后,交银国际将一如既往以高标准做好ESG信息披露工作,并致力于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治理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为持份者创造最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