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获评股权投资、债券投资领域三项荣誉



       近日,由《母基金周刊》(FOFWEEKLY)主办的2021最受关注双币投资机构评选和由《财资》(The Asset)主办的2021年亚洲G3债券基准研究奖分别揭晓,交银国际获评“2021最受LP关注双币PE机构TOP 20”、“亚洲G3债券最佳投资机构(香港地区)高度推荐奖”, 交银国际FICC部叶庆良获评“亚洲G3债券最佳投资人(香港地区)高度推荐奖”。
       交银国际立足交银集团投资和投行业务平台优势,积极服务“双循环”下的新发展格局,提升服务“国之大者”的能力,发挥投研专业能力,重点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股权投资累计逾80家企业,其中长三角与大湾区企业数量占比50%,围绕LP需求迭代和技术升级作为底层逻辑,努力为投资人创造更佳回报。境内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领域,交银科创基金通过“境内+境外”、“商行+投行”的联动模式,以长三角为重心辐射全国广泛布局,目前已在上海、杭州、南京、重庆、深圳、青岛、嘉兴、武汉设立10支系列基金,完成投资项目22个;跨境投资领域,交银国际以双Q基金为抓手,截至目前已设立8支QFLP基金、1支QDIE基金,为境内外LP提供高质量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