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獲評股權投資、債券投資領域三項榮譽



       近日,由《母基金週刊》(FOFWEEKLY)主辦的2021最受關注雙幣投資機構評選和由《財資》(The Asset)主辦的2021年亞洲G3債券基準研究獎分別揭曉,交銀國際獲評“2021最受LP關注雙幣PE機構TOP 20”、“亞洲G3債券最佳投資機構(香港地區)高度推薦獎”, 交銀國際FICC部葉慶良獲評“亞洲G3債券最佳投資人(香港地區)高度推薦獎”。
       交銀國際立足交銀集團投資和投行業務平臺優勢,積極服務“雙循環”下的新發展格局,提升服務“國之大者”的能力,發揮投研專業能力,重點佈局戰略性新興產業,股權投資累計逾80家企業,其中長三角與大灣區企業數量占比50%,圍繞LP需求迭代和技術升級作為底層邏輯,努力為投資人創造更佳回報。境內人民幣私募股權基金領域,交銀科創基金通過“境內+境外”、“商行+投行”的聯動模式,以長三角為重心輻射全國廣泛佈局,目前已在上海、杭州、南京、重慶、深圳、青島、嘉興、武漢設立10支系列基金,完成投資項目22個;跨境投資領域,交銀國際以雙Q基金為抓手,截至目前已設立8支QFLP基金、1支QDIE基金,為境內外LP提供高質量一站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