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获评2021中国证券业
海外投行君鼎奖、港股经纪商君鼎奖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企业ESG发展研讨会暨2021中国证券公司年会”在深圳举行,活动揭晓了2021中国证券业君鼎奖评选结果。交银国际凭借在特色化投行业务和财富管理转型发展中的创新实践和专业服务,获评“2021中国证券业海外投行君鼎奖”、“ 2021中国证券业港股经纪商君鼎奖”奖项。
       近年来,交银国际立足交银集团投行业务平台,加快特色化投行建设,初显科技金融特色。截至10月底,今年已完成IPO承销项目20单,科技型企业占比50%,IPO承销项目数量香港市场排名第五;债券承销业务,今年已完成127单项目(其中担任全球协调人44单),发股发债协助企业实现融资578亿美元,债券承销项目数量香港市场排名第四、中资银行系券商排名第一,并助力腾讯、小米等科技龙头企业完成境外债发行,同时积极践行绿色金融理念,今年已完成发行17单绿色债券,融资规模57.62亿美元。
       交银国际加快证券业务财富管理转型,注重发挥科技赋能与产品创新双轮驱动作用,升级基础设施优化客户分层,加强互联网金融服务。架设链接全球主要市场交易平台,顺应市场周期进行投资主题切换,通过环球股票、结构化固定收益产品和优质股权私募产品等,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且紧贴市场的财富管理产品及服务,并成功打造“券商的券商”合作模式,财富管理规模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