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10家投資企業榮獲
融資中國2020-2021年度“最佳投資案例”等獎項




       近日,融資中國2020-2021年度“ 中國產業投資榜”、“中國新經濟企業榜”評選結果揭曉。交銀國際投資的10家企業脫穎而出,分別入選最佳投資案例、新經濟企業綜合榜及行業細分榜。
       中國新一代信息技術最佳投資案例:中交興路、雲天勵飛、星環科技
       中國半導體與集成電路最佳投資案例:地平線
       中國醫療健康最佳投資案例:微醫
       中國新經濟獨角獸企業 TOP50:地平線、第四范式、微醫、喜馬拉雅
       中國新經濟高成長企業 TOP50:思靈機器人、星環科技
       中國半導體與集成電路獨角獸企業 TOP10:地平線
       中國新一代信息技術獨角獸企業 TOP10:第四范式、雲天勵飛
       中國新一代信息技術高成長企業 TOP10:睿智科技、星環科技
       中國醫療健康獨角獸企業 TOP10:微醫
       中國企業服務獨角獸企業 TOP10:七牛雲
       由《融資中國》雜誌發起的此次榜單評選,以研究視野客觀選擇,以媒體視角公正評判為主旨,深耕產業數據的深度與未開發的價值,從多維度解讀中國獨角獸企業發展規律和趨勢動向,盤點一年來引領產業發展和推動產業變革創新的優秀企業,挖掘驅動行業發展的優秀投資力量。
       近年來,交銀國際立足交銀集團投行業務和市場化股權投資業務平臺,發揮投研優勢,密切跟蹤戰略性新興產業、先進製造業、科技創新、傳統產業升級等領域發展趨勢並進行前瞻佈局,已對超過60家企業完成股權投資,累計投資金額約180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