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荣膺“2020年度财富管理证券公司”


       3月27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四届金蝉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交银国际凭借在财富管理转型发展中的创新实践和优质服务,获评2020年度财富管理证券公司,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香港中资券商。
       交银国际近年来依托银行系券商优势,财富管理转型注重发挥科技赋能与产品创新双轮驱动,以全方位、多元化的跨境财富管理产品服务和出色的研究实力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资产配置需求;陆续推出服务宝、新股宝、基金智选、智能行政,加速数字化及智慧化更新迭代,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架设链接全球主要市场交易平台,涵盖全球股票、债券、期货、基金、ELN等衍生产品,同时把握市场脉搏,不断引入最新投资工具,升级推出股债双融、IPO融资业务,成功打造“券商的券商”合作模式,培育“交银国际财富管理产品平台+服务同业客户差异化需求”共赢发展生态。2020年,交银国际港股成交量增长60%,跑赢大市,非港股佣金收入增长超150%,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金蝉奖评选由华夏时报在2007年发起,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每年盘点年度最具实力的金融机构,评选范围包括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租赁、金融科技等领域,在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