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榮獲金港股“最佳金融公司”獎


       1月6日,由智通財經與同花順財經共同主辦的第五屆金港股年度頒獎盛典在深圳舉行,交銀國際榮獲“最佳金融公司”獎,連續第四年獲此殊榮,再次凸顯了資本市場、投資者的關注和認可。
       作為首家中資銀行系上市券商,交銀國際依託交銀集團綜合化、國際化優勢,持續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和區域市場領導力的財富管理投行,業務結構不斷優化,經營效益穩健增長,改革紅利逐步釋放,派息比率連續三年達49%以上,2020年上半年營收利潤創上市以來新高,公司目前保持香港中資券商最高國際信用評級水平(惠譽A、穆迪A3)。
       第五屆“金港股”評選吸引超過1000家港股上市公司參評,總市值超過20萬億港元,評選委員會根據企業過往一年業績成長、行業排名、公司治理、商業模式、市場影響力及資本市場表現等進行評分,其中“最佳金融公司”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結構健康、行業地位顯著、主營業務良好,能為投資者提供持續、穩定價值回報的金融類港股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