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荣获金港股“最佳金融公司”奖


       1月6日,由智通财经与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的第五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交银国际荣获“最佳金融公司”奖,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再次凸显了资本市场、投资者的关注和认可。
       作为首家中资银行系上市券商,交银国际依托交银集团综合化、国际化优势,持续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和区域市场领导力的财富管理投行,业务结构不断优化,经营效益稳健增长,改革红利逐步释放,派息比率连续三年达49%以上,2020年上半年营收利润创上市以来新高,公司目前保持香港中资券商最高国际信用评级水平(惠誉A、穆迪A3)。
       第五届“金港股”评选吸引超过1000家港股上市公司参评,总市值超过20万亿港元,评选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进行评分,其中“最佳金融公司”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金融类港股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