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榮獲港股100強「最具品牌價值奬」

12月21日, 2020香港上市公司發展高峰論壇暨第八屆港股100強頒獎典禮在香港舉行,交銀國際(3329.HK)榮獲港股100強「最具品牌價值奬」。

作為交通銀行旗下唯一開展證券及相關金融服務綜合平臺,交銀國際傳承「百年交行」品牌底蘊,發揚「民族金融、改革先鋒、穩健永續」文化基因,依託集團綜合化、國際化優勢,深耕细作香港逾二十載,助力內地與香港資本市場互聯互通實現繁榮發展。2017年,交銀國際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成為首家中資銀行系上市券商。以上市為契機,交銀國際銳意進取,持續將自身打造成具有全球影響力和區域市場領導力的財富管理投行,業務收入結構持續優化,核心財務指標穩健增長,改革紅利逐步釋放,派息比率連續三年達49%以上,2020年上半年營收利潤創上市以來新高,公司保持香港中資券商最高國際信用評級水平(惠譽A、穆迪A3)。此次獲獎體現了公司良好的品牌聲譽獲資本市場、客戶及投資者肯定。

由港股100強研究中心主辦的「港股100強」評選,自2012年發起以來,始終堅持以專業、客觀、公正、準確為理念,遴選出香港上市公司中發展良好並具投資價值的企業,深受專業機構、市場及社會各界的認同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