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完成京东健康香港IPO项目


12月8日,京东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京东健康”, 6618.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交银国际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继协助京东集团香港二次上市后再次助力京东集团及其子公司登陆港股市场。

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医疗健康平台,京东健康此次发行381,900,000股(行使超额配售权前),每股发行定价70.58港元,集资额逾269.6亿港元,是中国互联网医疗企业史上规模最大的股权融资项目,也是香港资本市场今年以来发行规模最大IPO(不包括二次上市)。交银国际凭借深耕新经济领域的丰富经验,为公司引进境内外长线基金、对冲基金及保险基金等多家优质机构订单,有效拓展公司投资者多元化基础 。

交银国际近年来着力加强投行业务行业组建设,聚焦优势产业链,以专业化、精细化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逐渐形成在医疗健康、TMT等行业影响力,今年以来已协助11家医疗健康、TMT领域企业完成赴港上市。交银国际IPO承销项目数量目前位列香港市场第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