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作為聯席帳簿管理人完成京東健康香港IPO項目


12月8日,京東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京東健康」, 6618.HK)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掛牌上市。 交銀國際擔任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繼協助京東集團香港二次上市后再次助力京東集團及其子公司登陸港股市場。

作為中國最大的線上醫療健康平臺,京東健康此次發行381,900,000股(行使超額配售權前),每股發行定價70.58港元,集資額逾269.6億港元,是中國互聯網醫療企業史上規模最大的股權融資項目,也是香港資本市場今年以來發行規模最大IPO(不包括二次上市)。交銀國際憑藉深耕新經濟領域的豐富經驗,為公司引進境內外長線基金、對沖基金及保險基金等多家優質機構訂單,有效拓展公司投資者多元化基礎 。

交銀國際近年來著力加強投行業務行業組建設,聚焦優勢產業鏈,以專業化、精細化為客戶提供差異化服務,逐漸形成在醫療健康、TMT等行業影響力,今年以來已協助11家醫療健康、TMT領域企業完成赴港上市。交銀國際IPO承銷項目數量目前位列香港市場第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