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榮膺中國證券金紫荊獎“最佳中資券商”



12月3日,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的第十屆中國證券金紫荊獎頒獎典禮在深圳舉行,交銀國際榮獲“最佳中資券商”獎項。

作為最早一批具中資背景的香港持牌券商和首家在港上市的中資銀行系券商,交銀國際充分把握互聯互通機遇,發揮交銀集團業務聯動優勢,致力於以跨境、跨業、跨市場的專業經營能力和服務水平,為客戶提供全方位跨境財富管理服務和產品。公司近年來注重發揮科技賦能與產品創新雙輪驅動財富管理轉型發展,以交銀科創基金為抓手,以QFLP基金為創新,構建全資產類別跨境資產管理平臺,同時高度重視投資者教育服務,通過不同形式的活動及培訓,增進投資者對各類金融產品認識和瞭解,先後獲香港交易所、上海期貨交易所表彰,面向全球市場、專注中國市場的研究團隊為投資者提供前瞻、獨立的研究分析及策略建議。公司獲惠譽和穆迪兩大國際信用評級機構評級(分別為A和A3),保持香港中資券商最高水平。

中國證券金紫荊獎評選已連續舉辦十屆,是海內外觀測中國資本市場及上市公司的重要風向標。本屆共設立13個獎項,其中“最佳中資券商”獎旨在表彰堅持產品創新、優化資產管理、提升兩地綜合金融服務能力的中資券商,通過組委會特邀專家評審團打分、線上投票結合產品服務、資產管理評價、研究能力、輿情等方面予以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