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獲《財資》2020年G3債券亞洲市場評選兩項大獎



由國際權威資產管理及投資雜誌《財資》(The Asset)舉辦的2020年亞洲G3債券基準研究獎評選結果於近日公佈,交銀國際獲評「亞洲G3債券最佳投資機構(香港地區)高度推薦獎」,交銀國際固定收益部主管張香兵獲評「亞洲G3債券最佳投資人(香港地區)」第五名,此次獲獎反映公司的外幣債券投研能力獲亞太地區同業認可。

面對今年以來外幣債券市場流動性風險與信用風險急劇升溫的複雜環境,交銀國際堅持「審慎、穩健、合規」的風險偏好,採取「穩中有進、穩中有為」策略,依靠穩健配置和靈活交易能力,有效抵禦極端環境下衝擊,把握市場回調所帶來的投資機會。

《財資》亞洲G3債券基準研究獎項評選已有逾20年歷史,今年邀請逾850位分析師、經濟學家、銷售人員以及交易員等參與投票,評選覆蓋超過300家國際機構投資者,包括活躍在亞洲G3債券市場的各類資產管理公司、銀行、私人銀行、保險公司和對沖基金等,是亞洲資本市場最負盛名的獎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