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获《财资》2020年G3债券亚洲市场评选两项大奖



由国际权威资产管理及投资杂志《财资》(The Asset)举办的2020年亚洲G3债券基准研究奖评选结果于近日公布,交银国际获评“亚洲G3债券最佳投资机构(香港地区)高度推荐奖”,交银国际固定收益部主管张香兵获评“亚洲G3债券最佳投资人(香港地区)”第五名,此次获奖反映公司的外币债券投研能力获亚太地区同业认可。

面对今年以来外币债券市场流动性风险与信用风险急剧升温的复杂环境,交银国际坚持“审慎、稳健、合规”的风险偏好,采取“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策略,依靠稳健配置和灵活交易能力,有效抵御极端环境下冲击,把握市场回调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财资》亚洲G3债券基准研究奖项评选已有逾20年历史,今年邀请逾850位分析师、经济学家、销售人员以及交易员等参与投票,评选覆盖超过300家国际机构投资者,包括活跃在亚洲G3债券市场的各类资产管理公司、银行、私人银行、保险公司和对冲基金等,是亚洲资本市场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