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荣膺“最佳服务财富管理平台奖”



9月10日,由凤凰网财经及凤凰网港股共同主办的“2020凤栖梧桐港股财经峰会”暨“金融机构价值榜金吾奖颁奖典礼”以线上形式举行,交银国际获颁“最佳服务财富管理平台奖”,连续两届获金吾奖财富管理奖项殊荣。

交银国际近年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和区域市场竞争力的财富管理投行,发挥科技赋能与产品创新双轮驱动作用推动财富管理转型。公司今年以来主动应对疫情影响,线上线下相互赋能,通过与同业开展“券商的券商”合作、推出股债双融产品、创办《互联互通大咖驾到》互动直播栏目及组织全行业线上路演等,通过数字化及智慧化服务迭代升级,不断丰富全球全产品交易平台,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交银国际上半年港股及非港股交易量均跑赢大市,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作为财经界权威评选活动,金吾奖评选历时近两个月,通过综合行业数据、专家深度解析等因素,最终评选出财富管理、上市公司等十二类奖项,为投资者提供真实有效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