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榮膺「最佳服務財富管理平台獎」



9月10日,由鳳凰網財經及鳳凰網港股共同主辦的「2020鳳棲梧桐港股財經峰會」暨「金融機構價值榜金吾獎頒獎典禮」以線上形式舉行,交銀國際獲頒「最佳服務財富管理平台獎」,連續兩屆獲金吾獎財富管理獎項殊榮。

交銀國際近年來加快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和區域市場競爭力的財富管理投行,發揮科技賦能與產品創新雙輪驅動作用推動財富管理轉型。公司今年以來主動應對疫情影響,線上線下相互賦能,通過與同業開展「券商的券商」合作、推出股債雙融產品、創辦《互聯互通大咖駕到》互動直播欄目及組織全行業線上路演等,通過數字化及智慧化服務迭代升級,不斷豐富全球全產品交易平台,為客戶持續提供優質的金融產品和服務。交銀國際上半年港股及非港股交易量均跑贏大市,市場份額穩步提升。

作為財經界權威評選活動,金吾獎評選歷時近兩個月,通過綜合行業數據、專家深度解析等因素,最終評選出財富管理、上市公司等十二類獎項,為投資者提供真實有效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