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擔任聯席保薦人完成嘉興燃氣首發上市



7月16日,嘉興市燃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嘉興燃氣」,9908.HK)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交銀國際擔任此項目聯席保薦人、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該項目亦是交銀國際今年完成的第19單上市融資項目,交銀國際IPO承銷項目數量目前位列香港市場第3名。

嘉興燃氣是浙江嘉興市最大的天然氣運營商,目前正在沿海地區獨山港建設液化天然氣儲運站及碼頭,建成後可滿足上海、蘇州、杭州等長三角周邊城市天然氣需求。嘉興燃氣此次全球發售共33,340,000股,每股定價港幣10元。

近年來,交銀國際立足打造集團優質投行業務平台,與長三角區域内分行緊密聯動,為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提供跨境金融支持。2019年以来,交銀國際擔任保薦人、全球協調人等角色完成浙江開元酒店、康得萊醫械等12家長三角地區企業赴港上市,融資規模達1147億港元;協助杭州金投、義烏國資等11家長三角地區企業完成20筆境外債券發行,實現融資67.51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