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担任独家保荐人完成宏力医疗首发上市



7月13日,宏力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宏力医疗”,9906.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交银国际担任此项目的独家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助力宏力医疗成为近三年来首家在港股主板上市的综合性民营医院。

宏力医疗旗下河南宏力医院是河南省第一家综合性民营盈利性医院,也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民营医院之一和中国最早关注县域医疗服务市场的大型综合性民营医院之一。宏力医疗此次全球发售共150,000,000股,每股定价港币2.10元。

交银国际依托深耕医疗健康行业的业务优势,凭借优质的投资者网络覆盖资源,在市场情绪保守的情况下仍然提前落实大量订单,为宏力医疗顺利发行奠定坚实基础。近年来,交银国际积极服务、助推医疗健康行业拓展融资渠道,自2019年11月以来已协助5家医疗健康企业完成境外上市,涵盖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等细分领域,融资规模超过66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