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舉辦 2020 年下半年投資展望發布會


6月16日下午,交銀國際在香港、北京、上海三地通過線上線下同步舉行2020年下半年投資展望發布會。交銀國際研究團隊對2020年下半年全球及中國宏觀經濟環境、市場走勢和行業投資策略進行了分析,對重點股票進行了推薦,並與境內外財經媒體做了交流互動。

在2020年下半年投資展望中,交銀國際預計,美國價值股跑輸成長股的程度以及兩者之間的盈利增長預期差,已達到2000年3月互聯網泡沫頂峰時的水平。市場正面對一個比2000年3月互聯網泡沫更大的成長股估值泡沫。對於美股,交銀國際比市場共識更為謹慎,但無論美股市場主要指數是否已見頂,價值股都將跑贏。A股和港股都有長期投資價值。上證與標普500指數的相對表現達到一個拐點,預示著未來上證的相對回報會更好。在3月的暴跌中,恒指也觸及了當前週期的低點,且這個週期中重要的低點不太可能被突破。A股和港股也會受到美國成長股泡沫破滅的影響,但即便有影響,價值投資者也不會拒絕更好的價格。

根據對市場、行業及上市公司的分析,交銀國際各行業分析師在2020年下半年推薦以下公司(排名不分先後):阿里巴巴(BABA US/9988 HK)、愛奇藝(IQ US)、舜宇光學(2382 HK)、中國生物製藥(1177 HK)、麗珠醫藥(1513 HK)、寶勝國際(3813 HK)、滔搏國際(6110 HK)、招商銀行(3968 HK)、平安保險(2318 HK)、世茂房地產(813 HK)、新奧能源(2688 HK)以及永達汽車(3669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