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榮獲2019 年度「最佳券商」、「最佳金融股公司」



1月9日,第五屆離岸中資基金大獎、第四屆金港股年度頒獎盛典分別在香港及深圳舉行,交銀國際獲頒2019年度「最佳券商」、「最佳金融股公司」殊榮。

第五屆離岸中資基金大獎由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攜手彭博(Bloomberg)共同主辦,獎項由來自基金、保險、券商背景的協會代表以及彭博團隊組成的評審小組結合彭博公開資料量化篩選得出。此次獲頒年度最佳券商,體現了業界對於交銀國際「建綜合化財富管理投行」轉型發展的肯定。近年來,交銀國際致力創新,不斷優化財富管理產品結構,以金融科技創新賦能雙線融合,以全球交易平臺和出色研究能力滿足財富管理客戶專業資產配置需求。

由智通財經與同花順財經共同主辦的第四屆「金港股」評選吸引了超過860家港股上市公司參評,總市值超過18萬億港元,評選委員會根據企業過往一年業績成長、行業排名、公司治理、商業模式、市場影響力及資本市場表現等因數進行評分,其中「最佳金融股公司」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結構健康、行業地位顯著、主營業務良好,能為投資者提供持續、穩定價值回報的金融類港股上市公司。交銀國際連續第三年獲此獎項,再次凸顯了投資者的關注和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