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舉辦2020年度投資展望發佈會



12月3日下午,交銀國際在香港、北京、上海三地同步舉行2020年投資展望發佈會。交銀國際研究團隊對2020年全球及中國宏觀經濟環境、市場走勢和行業投資策略進行了分析,介紹了重點推薦個股,並與境內外主流財經媒體做了深度交流和互動。

在2020年市場展望中,交銀國際認為假設貿易談判能取得一定進展,中國經濟名義變量應該會開始修復。在中國經濟週期指標率先回升之後,歐美的經濟週期也正在築底。在超級豬週期中,市場整體機會有限,但“龍頭效應”仍將持續。價值因子將回歸。在未來的12個月內,上證綜指點位分佈2500-3500,交易區間底部很可能約為2700,850天均線是明顯阻力。短線,全球小盤、週期和新興市場技術反彈,但長期跑輸趨勢仍未結束。美股仍有新高。

根據對市場的分析,交銀國際各行業分析師在2020年首推買入:平安保險(2318 HK)、樂信集團(LX US)、龍光地產(3380 HK)、拼多多(PDD US)、美團點評(3690 HK)、申洲國際(2313 HK)、石藥集團(1093 HK)、以及福萊特玻璃(6865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