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一帶一路”建設和西部大開發
交銀國際與甘肅省國資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9月19日,第16屆中國非公有制經濟發展論壇在蘭州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郝明金,甘肅省委書記林鐸,甘肅省省長唐仁健,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王江平出席論壇。會上,交銀國際與甘肅省國資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企業股權融資、債權融資及境內外股權交易市場推薦上市等方面開展廣泛合作。

近年來,交銀國際依託交銀集團在品牌、客戶、網絡、產品等方面的綜合優勢,充分發揮跨境跨業跨市場的協同服務能力,與甘肅分行緊密聯動,積極服務甘肅實體經濟發展,通過“一企一策、一企一團隊”工作方案,協助甘肅企業“走出去”,有效對接境外股權、債權、基金等融資平台。以此次全面戰略合作為契機,交銀國際將為甘肅省國資委及省屬企業提供涵蓋國企混改、首發上市、債券發行、資產重組、收購兼併、產業基金、資產管理及理財、市場研究、財務顧問等綜合化一站式金融服務,推進企業高質量發展,助力甘肅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一帶一路”建設和西部大開發提供金融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