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公佈2019年中期業績
核心財務指標穩健增長,多元業務板塊持續發力


(圖片說明:於8月27日召開的交銀國際2019年中期業績分析師簡報會議現場)
8月26日,交銀國際公佈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個月的中期業績,期內實現總收入7.75億港元,淨利潤2.54億港元,較去年同期分別增長5.6%及8%;每股盈利0.09港元,同比增長12.5%;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總資產為176.57億港元,淨資產為64.30億港元,較2018年底分別增長22.1%及2.5%。

2019年上半年,交銀國際核心財務指標穩健增長,多元業務板塊持續發力,堅持規模拓展與風險控制並重原則,交出了一份“穩中有進”的成績單。財富管理轉型進入快車道,強化產品開發及分層服務;投行業務市場排名領先,獨立主導能力鞏固;全資產類別跨境資產管理平臺日臻完善;匯聚交銀集團資源對接科創板,交銀科創基金開局良好;研究團隊鞏固行業領先地位;2019年5月,交銀國際首獲惠譽和穆迪兩大國際信用評級機構評級,成為香港中資券商信用評級最高的公司。

作為交銀集團的跨境財富管理綜合平臺,交銀國際將繼續以“走高質量規模發展道路,建綜合化財富管理投行”為戰略抓手,以穩應變,以新求進,堅持資產業務和持牌業務平衡發展協同推進的經營模式,嚴格執行“穩健、審慎、合規”的風險偏好,不斷提升公司價值,為投資者創造更佳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