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舉辦2019年下半年投資展望發布會


6月12日下午,交銀國際在香港、北京、上海三地同步舉行2019年下半年投資展望發布會。交銀國際研究團隊對2019年下半年全球及中國宏觀經濟環境、市場走勢和行業投資策略進行了分析,對重點股票進行了推薦,并與境內外主流財經媒體做了深度交流和互動。

在2019年下半年投資展望中,交銀國際預計在貿易談判不確定因素影響下,市場風險仍存,美國經濟增長將减速,美國股市也將遇到阻力。上證的市盈率已跌至2008年金融危機和2016年股票泡沫破滅後的水平,市場價格已經計入了貿易戰的基準情形。即便如此,盈利增長的修復仍將支持中國股市繼續築底。中國也將有更强力的政策支持。

根據對市場的分析,交銀國際各行業分析師在2019下半年首推買入:招商銀行 (3968 HK)、平安保險 (2318 HK)、美團點評 (3690 HK)、中國電力 (2380 HK)、福萊特玻璃 (6865 HK)、中國飛機租賃 (1848 HK) 以及海豐國際 (1308 HK)等股票。